若然.&『君惜』

这里是君惜啊,有空会码文,文笔一般般,卡吹,凹凸粉。
原耽读者,目前188,伪渣,某某,全高,天官……什么的反正都在看
喜欢交友😍:13882081464(V,Q都可)

当你遭受校园霸凌(卡米尔单人向)

  第一次写文呜,希望多多支持!

  一堆ooc,注意避雷

  卡米尔×你

  

  正文开始:

  “××,今天我有点事,可以帮我做值日吗?”一个并不熟的女生走过来对你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可是今天我也……”今天你约了卡米尔一起去街角新开的蛋糕店。

  

  你话没说完,那女生便有些泪眼汪汪:“啊?可是,可是我妈妈病了,我把我熟的人都找遍了,可就是没有人愿意帮我,××,求你了,我下次帮你做一个星期好不好,嘤嘤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,这样啊,那你快去吧,今天我帮你做值日。”你叹了口气,只得把你和你男朋友的约会延后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!”

  

  随着最后一节课铃声打响,同学们有的结伴去吃饭,也有的同学陆陆续续的回到了自己的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“××,关灯关门,今天老师有事,钥匙放到教务处。”老师叮嘱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救命,为什么为什么,值日一个人做???哪怕多一个人,也会轻松很多啊,艹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知道啦,不用麻烦你帮我,我已经快做完了,嗯……那我也要巧克力的吧,10分钟,好,拜拜~”你擦了擦额上的汗,待会可得洗个脸再去见卡卡,你拿起抹布,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嘣――半掩着的门突然被踹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?”你一脸疑惑的转过去,差点被横飞过来的饮料瓶砸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没说完,一个巴掌重重的打在你的脸上,你甚至都来不及反应,紧接着来人又用力一推,你的大腿也狠狠地磕在了桌角上。

  

  都到这时了,你再傻也该反应过来了,那群人不知是来找什么茬的,随机你就开始回忆什么时候又惹过什么人了。但想了半天,也没想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为首的是一个高马尾带两根麻花辫的女生,眼里盛满了怒火。

  

  你:“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贱人!我喜欢了他这么多年,一直到你一来,他就和你在一起了,呵,我还以为是什么人呢,就你,也配?”为首的女生恶狠狠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哦,懂了,卡米尔的暗恋者。

  

  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本来你和卡米尔在学校还是比较低调的,也没有说什么公开恋情之类的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,你们在一起的消息就突然传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紧接着,他的好多暗恋者就趁着你落单的时候找你,但也没做什么太过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但这次,不知为何,你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,怎么不说话了?”那女生用手拈起你的下巴,过长的指甲已经快要嵌进你的肉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你也不是白痴,不会等着挨打,趁她不注意,直接反扣她的手,砸向课桌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个抢别人男朋友的贱人,还敢打我!给他点颜色看看!”后面几人蜂拥而上。

  

  这话说的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本小说的狗血戏码。

  

  这女的挺会说,你没来由的感叹。

  

  “!”一个彪形男同学突然抱住你,一把将脸贴到你的锁骨处,论你怎样都掰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一顿乱蹭,还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声音。以及那句“如果卡米尔看到这张图片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色越来越暗,时间飞一般流逝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又看了眼手机,离你给他发消息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分钟,可你却还是没有到。

  你不是不守时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应该是中途遇上了什么事,但你也并没有给他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卡米尔静静的坐在窗边的座位上,有几次女生想来拼桌,他都三言两语拒绝掉。

  

  蛋糕已经上了许久,以至于上面的糖霜都有些化掉。

  

  会不会是你遇到了什么麻烦?

  

  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给你发的那三条信息,你却依旧没有回信。

  

  又过了十分钟,任是没有回信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些慌了,朝你打了一个电话,却显示已关机。

  

  他站起身嘱咐打包好东西,便朝着你的教学楼走来,越走越快,在路上不停的拨打着你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机械的女声又一次想起,那深蓝的眸子闪了闪,眼里不再有镇定。

  

  卡米尔跑到了你所在的教室门口,眼里的不安却再也藏不住了,他只知道,你被堵在一个角落,眼睛有些红肿。

  

  砰――他踹开了教室的门,朝你奔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卡,卡米尔?你怎么……”为首的女生话没说完,被他粗暴的拉到了一旁,他一脚踹开了几个碍事的男生,猛的抱住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能感觉到他在微微颤抖。

  

  安顿好你后,他走向了刚才那几个人,明明已经挥起了拳头,却听见你用微弱的声音道:“照片。”

  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拍了照片。”

  卡卡米尔让几个人交出手机,一个一个的删除了所有照片,只有那个女生不愿意,被她抓住肩膀猛地摁在墙板上,一字一顿的道:“删不删?”

  

  清理完所有人才又转向你,开始安抚你的情绪,尽管他不擅长安慰别人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看向门口时刚才欺负你的那几个人只留下了残影,他的眸子暗了暗,将蛋糕递给你后,站在窗边打了一个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你再也没有看到那几个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听说,好像是转学了?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有后续。

  注:后续应该是校园墙官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

  应该会有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,明天吧,应该。

  希望支持一下,想看后续的,评论区点个到,更了会立马踢。

  然后就是有没有姐妹点梗的,写不了太多人物,能力有限。

  可点人物:雷狮,卡米尔,帕洛斯,安迷修,嘉德罗斯(好像还行?)格瑞可以尝试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就是下篇(写完这个的后续后)

  脑洞:

  1.追逐星辰(卡米尔篇)

  大概是:

  你:咸鱼

  他:学霸

  本来摆烂整个学年,直到遇到他,你才奋起直追……

  

  本人比较俗套,喜欢绿茶白莲花绑架被跟踪被霸凌怀上了……这一系列的。

  

  求赞+蓝手手啊呜呜

  

  最后问一句,写这个文一般标签带什么啊?这种单人向就谁谁谁×你吗?是能带凹凸世界的标签或他的个人标签吗?(主要是我看好多写这个的大大都这么干了,但我还不太清楚到底可不可以带啊?)

评论(15)

热度(9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